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召开银企信用贷款工作洽谈会

2020-03-26 11:07:39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00325171436211.jpg

3月24日,湖南致公麓商企业家服务中心(麓商会)与致公党省委会侨海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省委会青年海归联谊会、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联合长沙银行、长沙晚报社共同主办的银企信用贷款工作冾谈会举行。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田宗之出席活动并讲话。

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长沙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针对麓商会企业存在的融资困难,表示将加强对接,重点从增额度、降成本、提效率三个方面予以支持;并就企业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探讨解决方案,安排长沙银行科技支行做好后续对接。

活动现场,来自麓商会、省委侨海工作委员会、省委青年海归联谊会、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的众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阐述了企业现状、疫情对企业资金的影响、融资需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田宗之要求,麓商会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与长沙银行的合作。他表示,希望长沙银行能够为这批特殊的企业注入更多信贷资金,帮助麓商会成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