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hlx重要活动

黄兰香在长沙开展调研 希望民企提振信心共克时艰

2020-03-26 07:45:3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黄兰香在长沙开展调研

希望民企提振信心共克时艰

3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市走访调研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各地各部门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诉求。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有关要求,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决定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黄兰香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湖南省福建总商会、湖南跨境电商生态产业园、中欧班列以及老百姓大药房集团总部、大麓名山科技园,并召开座谈会,与部分湖南省女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面对面交流。

调研中,黄兰香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融资、招工、销售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她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统战部和工商联将进行收集整理,一一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跟踪推动解决问题。了解到湖南省福建总商会有会员企业6000多家,她希望广大商协会组织积极发挥好协调联络作用,组织引导会员企业一边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一边创造条件抓好复工复产、达工达产。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提振信心,共克时艰,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