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省民宗委召开第14次党组会议

2020-03-27 15:18:10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主持召开省民宗委第14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分区分级采取差异化措施,在落实精准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要积极宣传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在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要积极帮助对口联系企业、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要继续抓好保靖县、赫山区脱贫攻坚联点督查,督促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要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重点抓好模范政治机关建设;要结合实际做好对台工作,深入开展湘台文化交流,服务全省对台工作大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