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召开一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3-27 15:18:11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李晓茜

360截图20200327094921932.jpg

3月24日,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召开一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细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从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推进“优良传统弘扬年”;紧扣发展主线,扎实推进“履职效能提升年”;强化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制度建设深化年”等三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挥在医药卫生等领域的优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建言献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