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到娄底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2020-03-27 15:51:5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李明

360截图20200327153253838.jpg

3月22日至25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带队赴娄底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继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湖南百花商贸有限公司、娄底顺德造有限公司、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县市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吴曙光表示,当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打通人流、物流堵点,推动协同复工复产。他勉励大家要切实提振发展信心,辩证看待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突出练好企业内功,在产业轮动、经济变革的大背景下抢抓先机,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