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0-03-27 16:06:04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夏昊

3月26日,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黄自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了2020年重点任务。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涤非指出,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研究水平和能力,紧紧围绕当前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如新型政党制度等开展理论研究;理论研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理论研究目标;要加强理论研究机制的探索,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大横向联动和上下联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理论研究人才,加强学习培训,开创新的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