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2020-03-30 20:28:3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330101058014.jpg

近日,湘潭市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学习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

会上,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引导,继续助力脱贫攻坚,积极为民主党派成员企业复工复产搞好服务。

杨真平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画好最大的同心圆。下阶段,还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党派工作中去,继续做好加强政治引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