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常德市委会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助力复耕复产

2020-03-30 20:28:34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郭静

近日,正是春季农耕生产的重要时节,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丽艳一行到安乡县官垱镇护安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刘丽艳一行来到中共常德市委驻护安村工作队办公室,为结对贫困户科学制定了2020年的帮扶规划,并填写了《扶贫手册》,核对完善了结对帮扶的有关资料信息。随后,到贫困户易忠化、李金珍、易利为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询问疫情影响下有哪些困难,听听他们今年对生产生活的想法,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耕生产所需的一些农资。

走访期间,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就乡村文化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驻村干部及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察看了村图书室等文化设施,还入户了解了村民的文化需求。

刘丽艳表示,民盟市委会将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结对帮扶,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