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前往湖南省贵州商会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走访调研

2020-03-28 10:41: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331104041.jpg

3月2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带领第九组成员前往湖南省贵州商会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走访调研,并与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组先实地调研了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座谈会上,8名商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企业疫情防控 、履行社会责任、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就业 、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符俊根对商会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会员企业慎始慎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夺取“双胜利”做出新贡献。就商会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会进行认真整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

调研组还为商会送去了《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关于疫情防控、惠企利民有关政策精神汇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