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前往湘潭市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3-31 10:51: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331104606.jpg

微信图片_20200331104609.jpg

3月3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带领第九调研组成员前往湘潭市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实地走访部分民营企业,并与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商会负责人进行座谈。

上午,符俊根来到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景翌湘台环保有限公司、湖南长城铭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符俊根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符俊根勉励企业家提振信心,千方百计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31104613.jpg

在座谈会上,8名参会民营企业家、商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影响、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360截图20200331104946013.jpg

符俊根充分肯定湘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统筹推进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做的成效,对民营企业家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体现的担当和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赞赏。他勉励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促进企业发展,勇于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在决胜全面小康中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联系、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