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调研张家界市湖北商会

2020-03-31 15:10:5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崔长青

360截图20200331113619117.jpg

3月30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一行深入张家界市湖北商会调研,看望慰问商会会员代表,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田华玉专题听取了市湖北商会负责人关于商会建设的情况汇报,与商会班子成员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了商会会员在复工复产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建议,针对这些困难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和交办。

田华玉对商会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张家界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和支持抗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湖北商会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党建工作制度,积极履行商会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商会会员思想引领,引导商会会员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积极推动会员单位复工复产,主动加强协调服务,及时反映、解决商会会员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组织号召商会会员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完善商会各项制度,加强商会会员管理和服务,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不断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