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01 16:00:5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3月30日,湖南省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华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base_download_att.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陈潇代表党组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承诺。

蔡国强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强调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加强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坚持不懈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肖华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并用“慎独、慎友、慎微、慎欲、慎终”十字箴言与大家共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陈潇强调,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贯彻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二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三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严格执纪问责,用严明纪律维护制度的严肃性、保障制度执行;五要聚焦“两个健康”,以优良作风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

陈潇指出,越是全面小康进入冲刺阶段,越要防止懈怠、克服懈怠、永不懈怠,越要以优良作风推进服务“两个健康”发展,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正党风、强政风、转作风,遇困境、敢担当、求作为,尤其在民营经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要求,把应对疫情、服务纾困、复工复产作为重要、紧迫的一项工作来抓,坚定战胜疫情、稳定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以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传达精神、解读政策、了解情况、反映诉求、解决难题,推动我省民营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两个健康”不断促进。

省工商联在家的会领导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