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到长沙县开展“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

2020-04-01 16:01:0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黎铁桥

3月30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长沙县㮾梨街道,走访调研㮾梨街道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开展“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把惠企政策送上门。他强调,要更好发挥基层商会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jpg

谭小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长沙星沙机床有限公司、世通纸塑箸业有限公司、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华汛应急装备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地,谭小平仔细了解企业员工到岗和产能恢复情况,询问对各级政府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是否知晓、是否已经落实到位,并征询对如何发挥基层商会作用、更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走访调研中,谭小平对长沙县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商会积极协助解决民营企业困难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委要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化危为机、尽快复工达产,齐心协力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