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醴陵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2020-04-01 16:01:0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巍

3月27日,株洲醴陵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3+1”对口联系制度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新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以及株洲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2019年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勇辉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勇辉指出,醴陵统战2019年工作成绩斐然,在正在进行的疫情阻击战中,也充分体现了统战作为和统战力量。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要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跟上级要求部署,坚持防控全国一盘棋;要积极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讲好同心抗疫故事。

石勇辉强调,2020年醴陵统战工作要聚焦“六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聚焦统战领导力,完善工作格局;聚焦思想引领力,增进政治共识;聚焦服务助推力,助力中心工作;聚焦汇集凝聚力,拓展“朋友圈”;要聚焦提升履职力,更好发挥效能;聚焦组织建设力,夯实基层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