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岳阳市委会开展“扶贫回访、送岗上门”专项扶贫活动

2020-04-01 16:01:17  来源:民建岳阳市委会  作者:

2020年3月31日,民建岳阳市委会在平江县虹桥镇天景山村开展“扶贫回访、送岗上门”专项扶贫活动。

1.jpg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郝纯在天景山村主持召开“送岗上门”对接座谈会。会上,驻村扶贫队员介绍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村支两委负责人介绍了该村村民外出务工就业有关情况,民建市委会秘书长许冰对此次就业岗位准备情况作了说明。

2.jpg

郝纯对驻村队员、村干部、结对政协委员在天景山村脱贫攻坚中所作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根据市政协今年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的要求,民建市委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部署,筹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带领下,前段时间,民建市委会在民建会员企业调研走访,梳理了一批就业岗位,今天带着这些岗位送到天景山村来对接,就是要通过这种“双助双行动”,加快推进夺取疫情防控、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就下一步行动,郝纯希望:一是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互利双赢。二是加强结对回访,找准重点难点。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探索长效机制。在“三进三助”聚力和“三个一”扶贫行动中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构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作出有益探索。

随后,政协委员们走进帮扶对象家中一一回访,详细询问疫情对就业、家业、学业的影响,掌握帮扶对象春耕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对策,增强信心,结合民建优势,为帮扶对象提供帮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