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洲看望慰问下沉防疫一线的“最美统战人”

2020-04-03 08:51:1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鹏

4月2日下午,受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赴基层社区,看望慰问下沉社区一线开展防控工作的机关干部,送去组织关怀和问候。这是继3月9日之后,陈群洲第二次对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市委统战部按照市委要求,第一时间派出唐娟、邓喜、张碧薇3名年轻干部分别下沉潇湘街道蒸水社区、青山街道西湖新村社区和天马山街道岳屏社区,指导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4天来,三位同志冲锋在前、真抓实干,与街道社区同志一道为群众守好守牢了疫情防控“社区关”。她们既是政策解读的宣传员,也是规范管理的监督员,更是防控防疫的战斗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统战干部在抗疫一线的责任与担当,是当之无愧的“最美统战人”。

每到一处,陈群洲都暖心询问下沉队员的身体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嘱托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发挥统战干部工作优势,多做暖民心、惠民心的服务,站好基层疫情的防控岗,争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社区防控任务。

另外,在市委统战部的积极协调下,致公党衡阳市委还为以上三个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6000个医用口罩、6件84消毒液及部分酒精消毒液;同时邀请衡阳市“人才雁阵”行动计划首批高层次人才、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曾皋团队到岳屏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在蒸水社区,陈群洲还考察参观了同心社区创建工作。

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江红,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 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石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朱鸿波等参与走访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