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株洲攸县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4-03 11:01:0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晏钰

“疫情防控物资是否还充足?”“当前企业发展存在什么困难没有?”。株洲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运发每到一家民营企业,都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心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着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1.jpg

在走访攸县柏友家具厂时,陈运发了解到企业新建场地相关手续办理及审批上存在困难。当天下午,他便召集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林业局、科工信局、国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2.jpg

在走访株洲金鑫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的过程中,陈运发了解到企业随着业务量增加和生产规模的扩大,寻找合适厂房以扩大产能成了当务之急。次日,陈运发亲自带领高新区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多方进行实地考察比对,现场洽谈协商厂房租赁相关事宜。

据悉,为确保“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在攸县有序有效开展,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全县各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严格按照“三个弄清楚”、“四个结合”、“五个在一线”的工作要求,了解情况、宣传政策、收集诉求、解决难题,督导民营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以真心服务换同心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