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着力培养提升青年党员履职能力

2020-04-03 11:48:35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作者:杨慧

1.jpg

近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组织80后青年党员进行履职培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市委会委员和2020年市委会专题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参加活动。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覃仕斌参加并讲话。

培训会上,何岚代表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尽职尽责,为青年党友们做好服务,完成好市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和青年党员们的共同努力,向市委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出青年党员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到武陵源区新农村建设点双星村开展“看乡村变化,凝政治共识”谈心谈话活动。参观了该村便民服务中心、前山公园、农家书屋、村民党员活动广场和科技扶贫基地,市委会委员、专题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们倾心交流,共同探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大计,交流履职体会。

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狠抓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凝聚同心同行的政治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覃仕斌寄语青年党员:要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不断传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肩负时代重任,珍惜当前、提升自己,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积累有效经验,走向成熟;把握“年轻”资源,以“前辈”为榜样,不辜负组织的厚望,拿出青年人干劲,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努力成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