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黄兰香在郴调研时讲话精神

2020-04-03 12:29:5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4月3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对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郴调研时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结合学习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黄兰香部长在郴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全市统战各领域工作,实现工作效能整体提升。要扎实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有力推动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牢固树立“大统战”理念,形成做好民宗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少数民族地区发展;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打好脱贫攻坚战,引导统战各界成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圆满完成联点帮扶点汝城县金宝村的脱贫攻坚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