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暖心!湖南民建爱心企业向长沙市教育系统捐赠16万只口罩

2020-04-03 16:21:47  来源:红网  作者:

4月3日上午,湖南民建会员企业——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向长沙市教育系统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6万只,共同抗疫,助力学校复学复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希望这个口罩能为老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民建省直企业支副主委、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沛吾介绍,2月份以来,为了积极投身湖南抗疫工作,秉承民建会员‘饮水思源 回报社会’理念,她转型成立了湖南宏福鑫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并在12天内,投资建设口罩生产线。

2.jpg

生产线投产后,谢沛吾一直将自己厂所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定价为1.8元/只(含税),优先供应长沙市教育系统和小微企业,支持他们复学复工。并向养老院、医院等机构免费捐赠口罩,奉献爱心。加上今天,已是她第5次捐赠抗疫物资。谢沛吾表示,下一步她还将计划捐赠一批儿童口罩。

“我代表民建湖南省委会向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学校复学复课的民建会员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介绍,在湖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湖南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截至目前,湖南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累计捐赠款物价值总计3600余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