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曦一行到资阳区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4-03 17:02:09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娟

4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带队到益阳市资阳区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市工商联主席刘方军,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参加调研。

李曦一行走访调研了资阳区内的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益阳明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对促进有序复工和稳定就业的意见建议。传达宣讲了中央、省相关惠企政策。

在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工商联调研组与园区及资阳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内企业整体发展经营状况、园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及难点问题,听取了商协会疫情期间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发展的相关做法和对促进重点企业恢复产能、小微企业全面复工、民企助力扶贫的意见建议。

李曦用“定位准、服务全、敢担当、贡献大”十二个字高度肯定了资阳区以及益阳市在服务民营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此次疫情,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领域的企业受疫情影响各不相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可以有针对性的采取相关措施,推动中央、湖南省等各级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树立企业发展信心,携手企业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充分吸纳贫困户就业,平稳渡过疫情难关,加快发展和生产经营,为推动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