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成赴新化县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4-09 15:08:1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1.jpg

近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带队赴新化县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王美成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天特种陶瓷有限公司、鑫星电陶有限公司、祥兴矿业有限公司、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格林美映鸿资源有限公司、新康建设集团等多家民营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为企业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惠企利民等政策精神,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王美成对新化县民营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跟踪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联系新闻媒体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协调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继续抓好防控抗疫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注入强劲动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