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桃江: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0-04-10 10:05:02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小实

“我们公司属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资金缺口大,融资困难,后续生产难以为继。县政府及时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政策意见,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支持复工复产,最大程度简化手续流程,近400万元的信贷资金即将到位。”南湘怡钙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瞿鑫说道。

近期,桃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畅和带队,分赴15个乡镇和2个工业园区,以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县不同行业、产业、规模的85家民营企业进行调研,收集意见建议500多条,现场答复解决问题300多个,通过各部门协调解决200多个。

同时,桃江县委、县政府已在全县启动“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发展大促进”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一体推进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全面治理,一体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旗帜鲜明地向破坏营商环境的一切行为说不,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