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一行调研汝城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4-13 15:02:33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治华 胡芳

4月1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一行前往汝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jpg

上午,王和平前往汝城县马桥镇金宝村走访贫困群众。他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鼓励贫困群众抓好春耕生产,多渠道创收增收,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贫困群众帮扶力度,巩固脱贫成果。之后,王和平在金宝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要科学调整工作思路,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集中力量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jpg


下午,王和平一行前往汝城电子智能产业园、莞汝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王和平指出,要在抓紧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紧推进园区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调度,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狠抓工作落实;要指导园区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按照年度计划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各级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加强配合协作,推动园区建设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