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徐克勤一行赴湖南省上海商会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第二阶段走访调研

2020-04-15 17:28: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一行到湖南省上海商会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第二阶段走访调研。

1.jpg

走访调研组先实地走访了商会会长单位——绿地集团绿地V岛项目,了解项目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

随后,在V岛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与商会部分企业家深入交谈。黄薪会长介绍了商会现状、疫情中商会作用发挥情况和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行业领域介绍了疫情后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2.jpg

徐克勤充分肯定了商会在抗击疫情和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了绿地集团近年来对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强调要关注和重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商会及会员企业要切实增强信心,疫情过后春天迟早会来临,要积极面对困难问题,转危为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抓住政策机遇,通过企业呼吁、部门推动、全社会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动惠企稳企政策落实;要发挥商协会作用,提高民营企业发展的组织化程度,加强行业和商会内的合作对接,实现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共同发展。

调研组还将前往湘西凤凰、花垣、吉首、古丈、永顺等地,就湘西文化旅游、特色农业产业、商协会建设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