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赴红网调研

2020-04-15 22:57:5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聂伊岑 杨杨

微信图片_20200415181909.jpg

4月15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来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5181848.jpg

一行人听取红网融媒体中心相关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415181918.jpg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李兵 聂伊岑 摄影 杨杨)4月15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来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调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编辑贺弘联,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方华,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监事、副总经理沈国清等陪同。

2018年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与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以“侨”为“桥”的新交流平台,开创了湖南侨联工作崭新局面。截至目前,红网“湘侨双频道一专栏”已刊发近稿件5000篇,原创稿件近800篇。尤其是2019年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两次重大宣传战役,全面深入展示了湖南省侨联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120万全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为家乡作出的巨大贡献。

当天,黄芳一行先后参观了学习强国湖南运营中心、红网政务中心、网上群众工作部等处,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红网融媒体中心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红网打通“报、网、端、微、屏”各种资源、实现全媒体传播的发展情况。

一行人用“耳目一新”对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认可。双方还就如何推进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贺弘联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红网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全面链接社会生活。加强湖南“网上侨联”工程建设的意义显得更为重大。下一步,红网将继续围绕湖南省侨联的重点工作、平台建设更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把“互联网+侨联”作为推进湖南侨联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助力湖南侨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黄芳感谢红网为侨联工作所作的贡献。她说,红网作为湖南省党网,是湖南正面宣传主阵地,服务湖南各级党政的全媒体传播主平台。近年来,全省侨联组织全力支持办好、用好《湘侨频道》和专栏,充分利用湖南侨联官网、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侨联信息,收集侨情民意,回应侨胞诉求,使官方新媒体平台成为湖南侨联工作的得力助手,成为联通海外的桥梁和成就事业的翅膀。她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尤其是希望利用省侨联资源优势推动红网国际化,为侨联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