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龙建湘调研长沙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

2020-04-17 09:01: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jpg

4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一行赴长沙市开福区,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开展调研。

2.jpg

龙建湘先后来到网易湖南、新浪湖南、星辰在线以及马栏山网红基地,面对面与新阶层代表人士谈心交流,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就新的社会阶层参与夺取“双胜利”、应对处置网络舆情、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工作,摸结点、抓重点、问难点、找亮点。

3.jpg

龙建湘对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加大政治引领力度,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夺取抗击新冠疫情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双胜利作出新贡献,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作出新贡献,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作新出贡献。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延伸工作手臂。长沙市要倾力打造十大“星字号”实践创新基地,让“星字号”在星城绽放新的光芒;省新阶联要精心筹划“八大联盟”建设,让新阶层展现新的活力;省市要全力联手打造“三支队伍”,让手中这把“钢刀”迸发新的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抓好主题活动,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来教育大家;通过讲好抗疫故事,用抗疫故事抗疫英雄来影响大家;通过搞好评选表彰,用身边的典型身边的榜样来激励大家,让新阶层在新时代彰显价值和担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