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加强会务工作和会员思想引领 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和港湘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2020-04-17 15:26: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部机关会见来访的湖南省政协委员、香港长沙联谊会会长刘启东先生,勉励长沙联谊会加强会务工作和会员思想引领,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和港湘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1.jpg

香港长沙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11月,目前拥有会员逾10000人。自成立以来,该会以“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为根本遵循,广泛团结在港长沙乡亲,坚定支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维护香港社会和谐稳定,有效促进长沙和香港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黄兰香对长沙联谊会近年来所做工作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勉励该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港伟大旗帜,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把联谊会建设成为爱国爱港阵营的骨干队伍;立足香港、情系湖南,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等历史机遇,促进更多双赢项目落地,把联谊会建设成为港湘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着力加强会务团队专业化、会务工作信息化、会员服务常态化建设,将联谊会建设成为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温馨家园。当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要着重引导会员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并在防护物资保障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与特区政府和会员乡亲共克时艰。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丁学新参加会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