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长沙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支援香港同胞抗击疫情

2020-04-17 15:26:22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刘娟

4月14日,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市慈善基金会举行向香港长沙联谊会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主持捐赠仪式。

1.jpg

谭小平在捐赠仪式上指出,香港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同胞,前段时间向长沙捐赠了不少防控疫情物资,充分体现了对国家、对家乡的深厚感情,我们深受感动、深表感谢。现在香港疫情严重,需要两地同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此次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市慈善基金会向香港长沙联谊会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就是为了支援香港同胞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希望香港长沙联谊会发挥促进长港两地交流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转达我们对香港同胞的关心问候,共同夺取防控疫情的胜利。

捐赠仪式上,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孙易兵、会长刘启东代表香港长沙联谊会接受捐赠,并对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市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