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0-04-17 16:08: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鹏

4月1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19年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情况,通报省委2020年政党协商计划和参政议政调研选题参考。与会人员围绕今年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深入研究讨论。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胡东风指出,近年来,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实现了由“单兵作战”向“单兵作战”与“集智攻关”并重转变,由单一领域研究向单一与综合领域研究兼顾转变,由单项作用向单项与多项作用结合转变。她强调,做好今年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在带头示范上走在前列,在发挥优势上走在前列,在彰显作为上走在前列,高质高效推动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省“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刘茂松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