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看望慰问援鄂农工党员

2020-04-20 10:35:4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近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援鄂农工党员刘琳琳、陈智敏,并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为刘琳琳、陈志敏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慰问品。

刘琳琳是省血防所湘岳医院2月22日驰援黄冈的5位队员之一,3月18日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患者“清零”后,于3月22日胜利返湘。谈及援鄂工作体会和收获,刘琳琳说:“这次援鄂是我人生中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感受了大爱、感受了真情、懂得了付出,能够圆满完成此行任务,所有的泪水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益阳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陈智敏圆满完成驰援黄冈麻城任务后,经过14天集中修整,已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益阳医疗事业贡献力量。讲起在湖北麻城的抗疫一线工作,他感触良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拧成了一股绳。”

蒋秋桃表示,在此次疫情中,全省有1500名农工党员奋战在疫情一线,全省农工党员共计捐款捐物1700万元。她指出,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彰显了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和扶贫故事,立足理论、历史、事实等角度,多方位宣传好新时代多党合作故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