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永州市工商联“云宣讲”助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0 14:32:14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章勇 吴文旭

近日,由永州市工商联联合市银保监局组织的第四场“暖春行动”云宣讲视频直播活动落下帷幕,这是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市工商联开展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之一。

复工复产行动以来,为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永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暖企惠企政策。非公经济人士、非公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可以享受哪些政策红利,如何正确申报和使用惠企政策等。永州市工商联创新工作方式,决定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宣传暖企政策,通过举办惠企政策“云宣讲”,将暖企政策精准推送到民营企业。

此前,“暖春行动”云宣讲活动已开展了3场,分别就企业融资、税收减免、社保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每场活动均有数千家企业参与。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各异地商会、各团体商协会及各县区工商联系统收看直播的人数达到数万人。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介绍,接下来,市工商联将不定期和相关职能部门举办政策“云宣讲”视频直播活动,就项目申报、物流、交通等政策进行暖企政策宣讲,把更多政策送到企业,让企业更有收获,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