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举办“我身边的抗疫先锋”事迹报告会

2020-04-22 09:20:3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360截图20200421165349286.jpg

4月21日,衡阳市委统战部与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共同举办“我身边的抗疫先锋”事迹报告会,标志着衡阳各民主党派“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衡阳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龚学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华榕主持。

报告会上,九三学社南华附二支社社员陈哲以“平凡亦英雄”为题,讲述了自己在驰援湖北黄冈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他说:“作为衡阳九三人,我在大别山留下了踏实的足迹,这也是身为医者的责任和担当。驰援黄冈的日子,我收获了许多感动与温暖。我认为,荣誉属于所有为抗疫而辛勤付出的各行各业人员。”随后,社员王卫忠以“携手并肩 同心战疫”为题,讲述了自己在衡阳、娄底抗疫的故事。

龚学余表示,面对疫情,陈哲、王卫忠等九三社员在紧要关头展现了责任和担当,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国内疫情防控能这么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关键在于祖国的强大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领导人民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战略策略和具体举措。他勉励广大社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考验中交出合格答卷。

陈群洲向在抗击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表示真诚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号召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发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作用,围绕中心、服从大局,积极响应“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号召,为把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献计出力,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