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调研走访宗师潭村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3 10:57:0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万坤

360截图20200422161956158.jpg

4月21日,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带队调研走访脱贫攻坚联点帮扶村湘阴县杨林寨乡宗师潭村,指导督导宗师潭村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全体部务会成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未脱贫户“一户一策”、已脱贫户巩固措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具体落实情况,共同研究解决杨林寨乡镇党委政府和宗师潭村村支两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汪四新充分肯定了3月18日召开宗师潭村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杨林寨乡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实目标、任务和责任,严肃扶贫工作纪律,坚决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调研组成员还分别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就业、生产、生活最新情况,并送去帮扶资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