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赴临澧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3 14:20:15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弘

360截图20200423115922124.jpg

近日,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前往临澧县望城街道和平社区、修梅镇高桥村,就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展开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华详细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华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系列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主体责任,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瞄准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一保两防”(保脱贫、防返贫、防致贫)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不断抓好问题整改清零。她强调,要不断依托自身优势,把品牌做大做响,持续增收能力;要把政策用足,把资源用活,做到精准施策;班子成员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据悉,市委统战部已委派专员联络协调临澧县望城街道和平社区、修梅镇高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