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株洲市委会走访企业 助力复工复市

2020-04-26 09:19:5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雨青

360截图20200424123852432.jpg

4月21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株洲市委会主委周恕一行走访大汉希尔顿酒店并开展座谈,助力复工复市。

座谈会上,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酒店2月份几乎陷入停滞状态,正在通过管理层降薪,一般员工轮岗和在家待业的方式来度过困难期。该酒店部分餐饮服务推出了折扣消费活动,带来了一定客流量,但宴席、客房等主打业务仍面临较大困难。

周恕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国内外态势。他指出,疫情不会马上结束,企业要做好中期应战的准备,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企业要坚定信心,安抚好员工,转变经营思路,积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支持力度,主动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的解释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