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部署系列服务活动 统筹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0-04-24 16:33:5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424171927134.jpg

4月23日,株洲市召开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行业协会暖企活动、本地产业配套对接活动和产业链协同创新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责任单位就如何推进系列活动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覃万成指出,民营经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民营企业发展制造了重重困难,带来了巨大挑战,各级各部门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民营经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稳增长”为主线,全力以赴协调解决;要迅速行动,深入开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活动,确保出成效;市非公办负责统筹推进,各活动牵头部门尽快拿出实施方案,抓紧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发民营经济党建活力,帮助广大民营企业树立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