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娄底民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学习活动

2020-04-26 10:12:4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李晓茜

360截图20200426085212263.jpg

4月22日,娄底市政协民建农工党界别委员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郭细军,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龚洵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视频。委员们就小组2020年学习活动计划和“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进行了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要求。

郭细军表示,民建农工党界别委员就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切合实际、切合职责,对委员们今年的履职工作充满信心。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要运用创新思维,积极咨政建言,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