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

2020-04-26 16:54:5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钻波

4月23日,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分别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的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办事处乾元宫社区和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的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单位授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周振宇在听取两个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益阳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益阳市各级各单位通过共同努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桃江县鲊埠回族乡、桃江县宏森木业有限公司先后成功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桃江县鲊埠回族乡乡长李鹏辉被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赫山区虎形山社区、萝溪社区成功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

周振宇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相关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创建要求和评定标准,进一步做细做实创建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工作,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各民族同胞心中生根发芽;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创建工作内容、形式、方法上动脑筋、想办法、出新招,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创建载体,努力使创建工作鲜活起来,有声有色,打动人心,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