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岳阳市举办第20届巴陵汽车展暨第二届消费扶贫特卖会

2020-04-27 09:40:11  来源:红网  作者:卢盛勇 黎高翔

微信图片_20200424223137.jpg

4月23日,第20届巴陵汽车展暨第二届消费扶贫特卖会隆重开幕,副市长邱虹出席。

红网时刻岳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卢盛勇、黎高翔)4月23日,由岳阳市工商联指导,岳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20届巴陵汽车展暨第二届消费扶贫特卖会开幕,副市长邱虹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424223129.jpg

作为岳阳市王牌汽车展会——“巴陵车展”,自2010年起由岳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全市各大媒体联袂打造,已成功举办20届。作为岳阳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协会举办的大型车展,历来以品牌多、车型全、优惠力度大闻名业内,每次展会受到10多万名消费者的追捧,成交量均在1100台以上,产值过亿。10年来,巴陵车展从初露尖尖角到被业界认可,成为岳阳汽车界首屈一指的车展品牌。

自去年以来,岳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在岳阳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蠃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通过“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的消费扶贫市场运行模式,组织部分驻村工作队将贫困村、贫困户、扶贫专业合作社和安置贫困人口就业的扶贫工厂、车间生产的产品,拿到车展现场销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全市工商联系统不仅积极抗击新冠疫情,同时不忘将具体工作与脱贫攻坚行动相结合。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不忘贫困地区受疫情影响积压滞销的大批农副产品,再次举办第二届消费扶贫特卖会,不但提高了农民收入,还带动了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对脱贫攻坚行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消费扶贫特卖会共免费为贫困户提供展棚300多平方米,展柜40多个;发动全市20多个扶贫工作队、100名工作队员帮助农户现场售卖;组织40多个贫困村、2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开幕两日成交额达44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