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到花垣县推进“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4-27 10:10:23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宋泽松

360截图20200427100555139.jpg

360截图20200427100604151.jpg

4月24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一行到花垣县开展调研走访,推进“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开展,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共克时艰,促进“两个健康”发展。

为了解新冠疫情对农业规模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的影响,杨远志走访了花垣县合心农旅生态养殖基地、杨家兄弟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鼓励其开拓思路利用网红带货、线上销售等方式开拓销售市场。在太丰矿业集团公司及其产业链下游尾砂利用企业康园新型墙材公司调研时,杨远志一行了解到,新冠疫情对矿业企业的影响主要集中在原料及产品运输环节,复工复产的难点在于资金及劳动力的充足供应。最后,杨远志一行来到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花垣县三鼎公司调研,作为劳动力密集、服务范围广泛的第三产业民营企业的代表,三鼎公司详细报告了其在抗疫期间的系列举措及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竞争大、留人难、政策支持有所不足等问题。

杨远志充分肯定了花垣县在精准稳妥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指导、总方针,用好用足用准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关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统战系统和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企业,发挥职能优势,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尽快恢复产能、畅通渠道、拓展市场,助力经济社会有序恢复秩序、复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