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0-04-28 09:08:5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娟

360截图20200428090306221.jpg

4月2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能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对个人思想而言是一次升华,更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

陈群洲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主动看齐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要抓好理论学习,学深悟透,结合实际,发挥统一战线领域最大的智慧,最大的创造力,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协调“五大关系”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