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2020-04-28 09:24:09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杨文利

360截图20200428091752480.jpg

4月27日,民盟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相关讲话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在锦屏社区、镇卫生院、中心小学和茶园考察当地脱贫攻坚等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湖南实地督导春耕和生猪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民盟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刘春阳领学了省委统战部在常德、岳阳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

胡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进共识,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判断和部署上来,在凝聚共识和咨政建言上双向发力;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的同时深入推进落实民盟湖南省委会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民盟参政党作用,为实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目标,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