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2020-04-28 09:47:53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君豪

360截图20200428094242972.jpg

4月27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重要文件精神,省委统战部在常德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在岳阳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会议。

机关6位青年干部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出台的《公务员范围规定》《公务员登记办法》《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管理办法》《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审批办法》等4个重要文件精神,湖南省委统战部2月27日在常德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4月14日在岳阳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

蒋秋桃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公务员有关法律法规,要学规矩、知规矩、守规矩,努力培养公务员职业操守,加强学习与实践,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她强调,下一步,全省各级组织要发挥党派特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多农工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