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工商联召开工作会议 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2020-04-28 15:11:1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海艳

360截图20200428150925420.jpg

4月24日,株洲市工商联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工商联工作汇报,部署2020年工作。株洲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各县市区民营经济政策效果第三方评估情况和对县市区工商联的年度考核情况,下发了《全市工商联系统实施“桥梁稳固工程”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市工商联驻会领导和机关部室 “四联四促”工作机制、株洲市工商联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对“桥梁稳固工程”、意识形态、四联四促、非公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工商联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级工商联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把责任扛在肩上,理清工作思路,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服务、引导好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民营企业发展代好言、服好务、营造好环境。要全面实施工商联系统“桥梁稳固工程”,准确把握“建桥、延桥、续桥、通桥”的工作内容,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推动工商联工作,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