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龙建湘出席省新阶联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2020-04-29 09:18: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360截图20200429090852357.jpg

360截图20200429090917089.jpg

4月28日下午,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作工作报告,执行主席周江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省新阶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并对工作报告、年度工作要点及有关方案、制度进行了审议。

龙建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新阶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就进一步做好省新阶联工作,他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把好前进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舟共济、共克时限;要强化忧患意识,不能置身事外,高度关注疫情背景下的社会动态,致力营造清朗网络舆情,为夺取“双胜利”提供正面舆论支持;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着力提振发展信心、办好自己的事,着力建言献策、纾困解压,着力服务大局、助力脱贫,着力扩大就业、服务民生;要强化品牌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建好“七个专委会”、“八大联盟”,加大联谊交友力度,最大限度地把新的社会阶层领域的优秀人才凝聚起来、队伍组织起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