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2020-04-29 11:51:4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贺娟

360截图20200429114831701.jpg

4月28日,株洲市召开2020年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转发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常德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岳阳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解读了2020全市党派工作要点,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强化“立党为公,参政兴国”的理念,推进党派内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要努力提升参政能力,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开阔视野、清晰思维,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好参政议政的每个步骤,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好的成效。要时刻不忘纪律规矩,坚决摒弃不良思维,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不断加强民主党派作风纪律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