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仁:为郴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020-04-22 10:00:0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4月21日,郴州市促进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和青商会健康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寄语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提高学习能力,搞好传承发展,强化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湖南长信建设集团长信住工、郴州市菁华园学校、湖南湘工环保科技开发公司等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生产发展情况。会上,陈海龙、邓茜丹、谭龙等青年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思考,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商会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仁指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负时代重托,绽放青年风采;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青年企业家要有更强的抱团意识、合作意识,通过抱团取暖、互帮互助,来共渡疫情严冬、共迎发展暖春。

刘志仁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重点提高“吃透”政策把握机遇的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讲政治、懂政策、会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领导人才;要进一步搞好传承发展,发挥老一代民营企业家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两代人加强交流、加深理解。同时,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坚持做到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潜心钻研,积极实践,使自己真正成为通晓经济、熟悉科技、了解市场、精于管理的行家里手。

刘志仁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牢记感恩之情,把更好的项目建在郴州,把更优秀的人才引回郴州,把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郴州,努力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模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支持青商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市领导王和平、贺遵庆、潘执坤、吴光辉,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出席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