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调研走访湘潭九三社员企业

2020-04-30 20:10:53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李广

4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率队赴湘潭调研九三社员所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华源港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修林参加调研。

张大方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继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伟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南华源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湖南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通弘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中部电力科技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疫情下的企业状况。

“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有哪些?”“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有什么意见建议?”“有没有申请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些政策优惠?”每到一处,张大方都仔细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全面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诉求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张大方表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是有效应对疫情的重要保障,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针对企业提出的成果转化对接、融资担保等问题,调研组要认真研究、综合整理,通过多种渠道帮助反映和呼吁;要利用九三学社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搭建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要让企业在奉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感受到“九三”温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