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县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调研

2020-05-06 09:58:4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满雁

近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率调研组深入古丈县二龙庵、白果树基督教聚会点,龙山县太平山普照寺,永顺县不二门观音寺,吉首市雅溪三王庙开展宗教工作调研。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上,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杨远志一行逐一察看了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加强教职人员思想引领,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定力,强化场所疫情常态化管理,帮助困难教职人员解决生活困难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明确了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县市及时整改到位。

在调研地所在县,杨远志还就宗教管理有关重大事项与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